黄晓明投资新剧《牧野诡事》 自曝在家财政由老婆当权

2015-10-31 16: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下午,由爱奇艺、向上影业联合出品的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京举行点灯仪式,宣布开启鬼吹灯之《牧野诡事》2016盗墓之旅。该剧由“鬼吹灯之父”天下霸唱担纲编剧,并与黄晓明联手出任监制,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开拍,如今身份多元的黄晓明亦自掏腰包成为投资人之一。
谈及此次合作,黄晓明表示自己是天下霸唱的粉丝,“他的文字经常在我脑海里产生很多画面,一度看小说入迷想转行去考古”。另外,黄晓明还坦言自己近期一直在追看《鬼吹灯》系列图书,“我习惯在马桶上看书,每天都看到腿麻”。而对于担任监制一职,黄晓明透露自己是在婚礼前接受到邀约,“我对这个故事很感兴趣,因为它带有历史、玄幻和冒险色彩,充满了吸引力”。
     在黄晓明看来,一部影视作品最重要的是导演和编剧,演员是细节的体现,监制是整体的调配师,“我做监制就是要服务于每一个部门,得到处求爷爷告奶奶”。问到对该剧的期许,黄晓明毫不犹豫地说:“把钱收回来,这样才有钱投资下一部剧。”
虽然黄晓明没有透露具体投资的金额,但被问有没有和老婆Angelababy商量,他打趣说:“钱方面的事儿baby说了算,但投资什么由我说了算,所以大家投资还是来找我,这样我比较有面子。”看来,黄晓明也是个以老婆为主的“妻管严”呢,不过好男人程度简直五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