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首播挑战拼字游戏 李晨变身Home键引爆笑点

2015-10-31 16: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强势回归,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新加入的成员鹿晗悉数亮相。在《奔跑吧兄弟》中,各种极具考验的困难任务向来是节目的一大特色,第三季首期,节目组就给“跑男团”们安排了两个“不可能任务”。而为了完成这些“不可能任务”跑男团们可是吃了不少苦,尤其是最后的终极任务“66人跳绳”更是令一向以坚韧著称的“大黑牛”李晨都感叹“不太可能”,而当大家历尽艰辛终于挑战成功时,瞬间的欣喜和感动引爆了所有人的泪腺。看着“跑男团”们喜极而泣的模样,不少观众直呼:“历经艰辛后的成功让人感动,跑男团和现场小伙伴们太棒了!”
而在拼字游戏环节,六位成员身穿黑衣在浮板上用人体摆出汉字,另外一位成员需要限时猜出,如果猜不出就会滑落到冰冷的水中。在猜“汝”字的时候,鹿晗和李晨抱在一起拼成一个“女”字,这样亲密的画面令网友直呼,“画面太美不敢看”。而当猜“手机”的时候,跑男团脑洞大开地想摆出一个手机的造型,李晨将自己抱成一团试图当“home键”,结果被其他成员嫌弃,“这是什么东西。”瞬间成为本次节目中最大的笑点,真没想到大黑牛也有如此逗比的时候!不用想,李晨第二天就登上了热搜榜,可见人气有多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