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出演《诛仙青云志》晒定妆照 饰演陆雪琪美出天际

2015-12-07 17: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颇受追捧的著名小说《诛仙》宣布被拍成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以来,演员阵容就备受关注。而对于女主角陆雪琪的角色人选,外界一直都猜测不断。而昨天,这个谜底终于被揭晓开来!那就是将由内地当红小花旦杨紫扮演。


 
杨紫出演《诛仙青云志》晒定妆照 饰演陆雪琪美出天际
 

而此次杨紫能够在众多人气小花旦的角色竞逐中一举夺魁,也是让人颇感意外。因为杨紫之前一直都是以邻家女孩的形象活跃在各大影视剧中,而此次挑战冰山美人陆雪琪,对她而言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不过在近日该剧发布的定妆照中,杨紫的扮相很是让人惊喜,因为照片中的她一袭蓝色长袍打扮,手持天琊剑一脸冷峻,冰冷的眼神真的将陆雪琪一角的孤傲冷艳给体现了出来,十分到位。


 
杨紫出演《诛仙青云志》晒定妆照 饰演陆雪琪美出天际
 

定妆照一出,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不已,纷纷留言表示:“终于等到你!杨紫版陆雪琪可能不是最符合你内心的,但请相信杨紫会尽最大努力去诠释好陆雪琪这一角色”、“纯天然无添加,满满胶原蛋白的小姑娘,主要是演技好!支持!”、“和同龄的几位女演员比起来,演技是超群的,继续加油,期待你更好的表现”,可谓是好评不断。不得不说,杨紫的演技真的很不错,相信这次《诛仙青云志》也能呈现一个更好的杨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