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王俊凯造型大曝光 扮演少年林惊羽帅出天际

2015-12-08 20: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早在《诛仙青云志》宣布要拍摄电视剧以前,超人气小鲜肉团体Tfboys全部成员确定出演的消息就一度振奋人心。而在12月5日,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官方微博终于发布消息,宣布该剧正式开机,而各大主演的定妆照也被陆陆续续地发布开来,其中TFboys三只的照片尤其吸睛,一经发布令人惊叹不已。


 
《诛仙青云志》王俊凯造型大曝光 扮演少年林惊羽帅出天际
 

特别是王俊凯扮演的林惊羽,光是路人拍的照片就秒杀一大片粉丝,因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俊凯长发飘逸,剑眉星目,俯仰之间英气十足,加上自带的高颜值,越发帅出天际,让粉丝不禁纷纷大呼:“这么新鲜的面孔真的是实力拯救仙侠剧专业户造成的审美疲劳啊”、“ 比我想象中的惊羽还美好”、“很符合人设,原来王俊凯那么适合古装!”可谓是热议不断。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