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王俊凯美颜称霸一方 少年林惊羽扮相仙气爆表

2015-12-09 14: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王俊凯确定出演由著名小说《诛仙》改编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以来,粉丝们就纷纷激动不已表示期待,12月5日,该剧也正式开机!王俊凯也立即进组进行拍摄,而在前两天网友曝光的路透照中,就可以看到王俊凯以古装发型亮相街头,虽然当时他只身穿毛衣无法知道他的全身扮相,但王俊凯光凭自带的高颜值就让众多粉丝纷纷舔屏,更有不少网友直接表示路转粉。


 
《诛仙》王俊凯美颜称霸一方 少年林惊羽扮相仙气爆表
 

而昨天(12月8日)下午,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官方微博也继续放大招,发布了王俊凯的定妆写真照片,更是让无数粉丝尖叫不已。在这组照片中,王俊凯身穿蓝色长袍,发髻轻束,时而单膝跪地气势汹汹,时而手握斩龙剑拔剑出鞘,眼神更是凌厉无比,配合白蓝相间的雪山背景,完全仿若仙人下凡,可谓是仙气十足。


 
《诛仙》王俊凯美颜称霸一方 少年林惊羽扮相仙气爆表
 

据悉,王俊凯在《诛仙青云志》中扮演林惊羽的少年时代,作为苍松道长的真传弟子,小说里林惊羽的特征是桀骜不驯和聪慧过人,而光是从王俊凯的定妆照来看,他的气质是非常符合小说人物的,因此他的表现也十分引人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