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陈柏霖我们相爱吧 周冬雨余文乐什么鬼被封最不配隐情颇深

2016-01-20 1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宋智孝陈柏霖我们相爱吧 周冬雨余文乐什么鬼被封最不配隐情颇深

近日网曝《我们相爱吧》三对假想情侣已经敲定,他们是陈柏霖和宋智孝、余文乐和周冬雨、魏大勋和李沁。而宋智孝和陈柏霖已经被韩媒确定参加出演。不少网友纷纷心疼“周一情侣”的姜gray,周一情侣就是CP要拆?而网友认为最不配的是周冬雨和余文乐,他俩就不是一个年代的人,上亲子节目还差不多,网友心疼余文乐。

周冬雨上综艺节目并不圈粉,反而是争议比较多,周冬雨这姑娘看着纯良无害像只小白兔,但是被曝没礼貌,可能是周冬雨比较大大咧咧,情商又不够高导致的。在《极限挑战》中周冬雨屡次拒绝王迅,并且直言王迅脏,当时还遭到了王迅粉丝的攻击,后来王迅出轨一事被扒,周冬雨又被叫好,网友的心呐,海底针呐。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