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郑爽吐槽爸爸演技 爽爸逼婚公布择婿标准

2016-01-20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旋风孝子》
 
        湖南卫视2016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开播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郑成华郑爽父女、张素霞黄晓明母子、吕金凤陈乔恩母女、包锋包贝尔母子、杜志国杜淳父子、曹景堂曹格父子六组嘉宾首次正式亮相,来自全国的200多家媒体和20家韩国媒体齐聚一堂。发布会上明星和星爸星妈们一亮相就引发了现场粉丝的疯狂尖叫,期间曝出《旋风孝子》先导片和节目录制期间发生的趣事更是让会场爆笑不止,也昭示了节目“见笑见孝”的宗旨。其中前段时间火遍网络的郑爽爸爸郑成华更是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并罕见透露了自己的择婿标准。
 
        以一套街头卖冰糖葫芦的照片惊艳网友的郑爽此次是和父亲首次正式公开合体亮相,而他们更诙谐的手拿超大糖葫芦登台,让粉丝们尖叫连连。健谈的爽爸面对数百媒体却丝毫没有怯场,现场不仅否认自己会出道的传言,更动情表示:“我有自己的工作,还要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来还要当爽的坚实的后盾!”不过对于有拍戏爱好的父亲,实诚的爽妹却毫不留情的吐槽:“我爸演技不怎么样!”
 
        近期郑爽多部大戏热播或即将上映,但爽爸除了为女儿的上进欣慰,更多的还是对女儿工作辛苦的心疼。“哪有亲爹不疼女儿的”,在这样的心情下,难怪爽爸会公开择婿标准,希望能多一个人来疼爽妹。“必须真正爱你、关心你、喜欢你。对你的职业认可,因为毕竟演员这个职业聚少离多,一进剧组可能几个月不回家,他得理解你。小伙子必须得实诚,实用型的。”爽爸如此实在的择婿标准令不少网友点赞:“只在乎他是否爱你,这才是真正的父爱。”
 
        和家长一起开发布会,对于明星们绝对是莫大的考验。除了郑爽,陈乔恩、杜淳都遭遇了父母的现场催婚,新婚的黄晓明也被母亲要求“多子多孙,生六个”,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连已经儿女双全的曹格也要随父亲一起学“姐姐”Grace的标志性动作“拜托拜托”,包贝尔更和母亲商量将女儿“饺子”的名字纹在身上。发布会上都如此好兴致的父母们在《旋风孝子》节目中将如何与子女相处呢?1月23日本周六晚22:00,谜底即将揭晓,精彩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