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拼拼凑凑新一集观众表不满 谢娜小腹平平被怀孕真相有误?

2016-01-24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快乐大本营拼拼凑凑新一集观众表不满 谢娜小腹平平被怀孕真相有误?
 

本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阵容堪比春晚,张予曦、李钟硕、林俊杰等多位明星都将露脸,然而看完《快乐大本营》之后,观众只想说一句:“骗子啊。”因为这一期《快乐大本营》播出的是以往录制过又没放的,不然集全这么多明星,是想上天啊,观众想给出主意的人寄一箱窜天猴。

谢娜此前在美国游学,缺席过《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又因为谢娜也缺席了跨年晚会,结果谢娜又被怀疑是不是怀孕了。然而谢娜重返《快乐大本营》后小腹平平,完全没有怀孕的迹象。这期谢娜回来了,但是出境率十来分钟,是不是来弄个开场白的呀?“也指不定是什么时候录的。”网友是这么猜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