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坤琳道歉郭敬明不接受被喷矫情 屡戳郭敬明痛点魏坤琳不仅是北大教授这么简单

2016-01-24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魏坤琳道歉郭敬明不接受被喷矫情 屡戳郭敬明痛点魏坤琳不仅是北大教授这么简单

近日,魏坤琳就《最强大脑》中的不恰当言论三番五次道歉,然而郭敬明都拒绝了,魏坤琳说了一句“自己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令郭敬明气愤的要死,不肯原谅魏坤琳,中途离去导致节目录制中断。有网友挺郭敬明,也有网友魏坤琳都这么道歉了,郭敬明不原谅就是矫情,还偷换概念认为这是对女性的歧视。

魏坤琳和郭敬明因为对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巨大争执。魏坤琳突然说出“自己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郭敬明直言魏坤琳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其修养和学识都出现了问题,陶子直呼“不要再吵了”。随后魏坤琳在现场三度道歉,提出郭敬明可以爆灯来狠狠打击他,但是郭敬明都拒绝了,表情冷漠转身离开,全场气氛跌至冰点。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