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小花旦 转身辣妈全新形象复出

2016-10-24 18: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前,20集电视剧《热血指控》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该剧是由执导过《玉观音》、《英雄本色》、《黑客狙击》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资深学院派导演吕志斌先生的新作。也是方妤萌(原名方圆)自今年5月份复出以来第三部影视作品。

  曾在《至尊红颜》、《肥猫寻亲记2》、《大清后宫》中担任主演的方妤萌自入行以来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2012年结婚生子后便淡出了影视圈。

  今年5月,方妤萌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了“上海电影节”麒麟之夜的现场并担纲主持。随后便立即投入新戏《宝贝,再爱我一次》的拍摄中,饰演极具悲情色彩的主角:生母--刘云。她用酣畅淋漓的表演刻画出一个抑郁、无助、可怜而又疯狂的人物形象。几场情感爆发戏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几度动容,得到了导演刘学见的肯定和赞赏。

  在《热血指控》里,方妤萌一改以往的银幕形象。饰演了一名贪腐的国家干部,在正气凛然的外表下,借助手里的公权贪赃枉法。甚至为了掩盖罪行买凶杀人,可以说是罪行累累。方妤萌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角色。但在前期及拍摄期间经常与吕志斌导演以及演对手戏的知名演员黄精一起讨论剧本、揣摩台词,所以对如何诠释出方式风格的角色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