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奇幻喜剧《地外情人》大连开机

2016-10-28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北京昊腾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赞助重磅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轻奇幻网络剧《地外情人》于大连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出品人宋子达先生携主创导演王浩、编剧杨文贤以及剧中男女主演齐聚现场,众多媒体朋友亲临并献上收视长虹的真挚祝福。

  《地外情人》讲述了“兼职狂魔”唐吉在打工时偶遇竞争对手佳佳的故事,起初唐吉对这个天真的女孩是不屑的态度,后来随着交流的加深,渐渐对佳佳暗生情愫。一次偶然的事故,让唐吉惊讶的发现这个女孩异于常人,而且佳佳身边也在不断出现的一些“奇怪的人”,这让唐吉更加坚定,这个外表可爱的女生并不是那么简单,她很有可能是个外星人!而那些不断出现的怪人则是佳佳的“前男友们”,唐吉若是想俘获佳佳的芳心,必须要战胜这些能力超常的外星人……

  专业团队倾情打造 专注高质量互联网影视

  《地外情人》导演王浩,80后新锐导演,参与执导多部网剧及网大,早于2012年就编写并执导网络剧《愤怒的唐僧》,作为国内第一部电竞题材网络大电影《电竞高校》,王浩导演作为后期导演参与了全程。同样由王导执导后期工作的网络大电影《充气女友进化论》目前点击破千万,票房百万。本部《地外情人》他将带领创作团队,投入最大的热情为观众打造一部精彩的网剧。

  北京昊腾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的广告市场经验,并致力于网络剧丶网络大电影丶及院线电影等创作、投资、宣传、发行的综合性创投公司。昊腾创视为导演,编剧,影视投资者,制作团队,网络写手搭建项目合作与发展综合平台。公司拥有非常丰富扎实的广告创意与整合营销传播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创新式的将广告与影视进行深度有机结合,立志创建拥有昊腾独特风格的网络视频全产业链,开拓全新的中国网络电影电视剧市场。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紫鑫人参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随着新媒体与互联网影视的高速发展,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赞助拍摄网剧《地外情人》,正是紫鑫人参品牌积极探索与消费者沟通新方式的重要举措。未来,紫鑫人参品牌和昊腾创视将在新媒体与互联网影视领域继续发力,整合彼此资源,在更多的网大网剧项目上深度合作,以创造彼此共赢发展的新契机。

  俊男靓女齐聚 打造不一样的喜剧轻奇幻网剧

  《地外情人》演员阵容强大,男主角海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在《怪医唐慎微》《百年情书》等影视剧作品里均出演男一。女演员马瑶瑶毕业于广东舞蹈学院,曾出演《泡妞大宗师》《闯梦者》《真爱背后之芭蕾舞的春天》等多部影视剧,其中由马瑶瑶出演女一的《硬盘少女》更是获得了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编剧,马瑶瑶出演的机器人女一清纯可爱,演技收放自如,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地外情人》特邀请周星驰御用配角“酱爆”何文辉出演本剧的“众多男反”之一。

  (图为“酱爆”何文辉在《地外情人》中的“鬼畜”剧照)

  何文辉于2000年出演《少林足球》酱爆一角,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出演多部星爷的电影,在《功夫》出演理发师,在《西游·降魔篇》中出演山西小双侠,以其特殊的搞笑方式给观众带来众多欢乐。而在《地外情人》中,何文辉更是摇身一变化身金三胖,和女主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何文辉版金三胖究竟能给观众带来多少惊喜?这部颜值高脑洞大的都市爱情轻奇幻喜剧能不能让大家捧腹一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