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局长穿越三国 黄俊鹏助阵《军师联盟》

2017-06-29 10: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文/安妮which

  一部超强阵容、超高品质、超长时间打磨、耗资巨大且备受观众期待的影视巨作《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于6月22日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开播,全网优酷独家播出。这部电视剧是由吴秀波、刘涛、于和伟、李晨等领衔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播出仅短短两天的时间便引发了全民观剧的热潮。凭借考究且精良的制作,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制片人吴秀波和导演张永新的鼎力合作,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煮酒话谈诗词意,横剑天下定三分,三祖陈王建安骨,曹魏辈出真豪人。一门八杰扬显达,三国四朝济天下。古今谁门谓俊杰,自是河内司马家。该剧以后三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司马懿才华谋略过人并以谋士的身份辅佐君王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其中各色人物,千姿百态,演绎了三国史诗的众生样貌。

  曾经在《新三国》中饰演刘皇叔的于和伟今日却转身变为一代枭雄曹操,无论是帝王心术还是枭雄气概,于和伟刻画的曹操形象都着实令人叹服。另外,配角司马孚是由当红演员王东出演,司马孚字叔达温和仁孝、忠勇沉静,前两集的铺垫王东也做得非常到位。

  吴秀波与黄俊鹏两人私下关系很要好拍戏自然也不会落下好友,黄俊鹏受邀在剧中友情出演了徐庶这一角色,徐庶作为司马懿的好友见多识广为人宽厚老实,但也是有勇有谋之士。此人早年行侠仗义之后弃武从文,学识渊博精通儒家学问。

  电视剧未播出时,徐庶这一角色就备受观众期待,这位在历史上多次为主公举荐人才的贤能之士,汉东省反贪局局长陈海从纪委书记田国富的手中承接衣钵。

  从老版《三国演义》到《军师联盟》,徐庶这一角色又会有怎样新的塑造与突破呢?电视剧《军师联盟》中,刘备和董承等汉室老臣刺杀曹操失利后,混乱中徐庶将主公刘备救出。可见,黄俊鹏版的徐庶不仅是一位深谋远虑的军师,还是一名智勇双全的侠士。

  君臣较量、军师谋略、兄弟情义。不仅有老戏骨的同台飙戏,也有实力派小生的荧屏对阵。相信这部大投资、大手笔、大演员的《军师联盟》大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