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超级剧集《大泼猴》杀青 林峯入戏太深拒绝离组

2017-06-29 18: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唐德影视联合出品,偶像武侠之父黄俊文执导,林峯、蒋梦婕、吴克群等人气群星联合主演的大型魔幻主题古装超级剧集《大泼猴》今日在横店圆满杀青。这部IP巨制在前期就已耗费大量心血,演员们更是全身心投入,主演林峯透露将颠覆观众对于“猴子”的既往印象。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初在优酷全网独播 。

林峯蒋梦婕演绎神话前传 剧组杀青徒增伤感

《大泼猴》由同名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上古妖仙对立的世界混沌之初,主人公为摆脱既定命运踏上茫茫征途却终究化作徒劳的故事。饰演猴子的林峯直言这个猴子更具有“人情味”:“这个神话世界与大众印象不同,更像是现实社会,没有绝对的正与邪,猴子经历了很多不平衡,为了抗争,他就反天了。”人气小花蒋梦婕在出演梨花带雨的林黛玉以后,这次拓宽戏路扮演外在高贵冷艳,实则善良热情的杨婵一角,片中也是打戏不断。

背着厚重铠甲拍打戏是拍戏日常,演员平时十分辛苦,但一想到杀青后即将分别,不由陷入了伤感,主演林峯甚至入戏太深大呼不想离组。


 

顶级班底精心制作 超级剧集呈现最酷视觉效果

据悉,《大泼猴》是黄俊文导演继《仙剑奇侠传三》《宫锁心玉》《笑傲江湖》《古剑奇谭》之后的又一力作。这次与曾制作过《速度与激情7》与《变形金刚》系列的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数字王国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产奇幻影视剧新标杆。《大泼猴》从筹备阶段到后期制作,项目周期预计达3年之久,从开机之日就开启了长达一年多的视觉特效制作。《大泼猴》作为优酷联合出品的顶级内容,将做到全产业链开发,国际化运营。大电影紧随其后也在紧张筹备中,此外游戏、动画等也在IP发展的战略布局中。

超级剧集《大泼猴》即将进入后期制作环节,预计将于2018年初在优酷全网独播。虽然《大泼猴》离上线还有一段时间,但优酷众多品质大剧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近期就有《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醉玲珑》《楚乔传》《丽姬传》四部超级剧集及《白夜追凶》《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八部自制剧上线暑期档,优酷带你燃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