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当道 新微笑撒糖开机《恶魔少爷别吻我3》

2017-07-20 10: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刚刚杀青《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的新微笑掌舵人刘子凡没有时间休息,因为另外一部重头戏——《恶魔少爷别吻我3》已于7月19日在苏州开机。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开机现场

青春当道,“三高”新微笑浮出水面引关注

作为“年龄不大”的新微笑影视却是影视行业的“三高患者”,作品高质量,作品高数量,行业高关注度。

新微笑参与制作的第一部网络剧就是在2017上半年在腾讯视频独播,砍下20亿专辑播放量的《恶魔少爷别吻我1-2》,高质量随之就伴随着新微笑的公司名称,成了行业内独特的标签。作品的高质量,源于制片人刘子凡对于市场的了解和对于作品近乎苛刻的打磨。

制片人刘子凡在《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开机现场

在策划新微笑2017年新作《幽兰湖之御厨驾到》之初,刘子凡针对每一个环节就决不放松,“抓包”代表用户的腾讯平台,邀请来自知名美食APP的美食专家、资深编剧组和资深营销公司万娱科技专家组连续多次彻夜讨论。从用户行为习惯、人物故事、营销与商务多个维度进行通盘磨合,被整个项目组称为“暴风雨前的暴风雨”。结果,在拍摄期,《御厨驾到》的官方微博就已经圈粉无数,数万网友翘首以盼。

《幽兰湖之御厨驾到》剧组杀青照

作品数量高,刚刚满1岁的新微笑,除了打造原创IP《恶魔少爷别吻我》系列网络剧之外,还计划筹备同名院线电影,同时孵化了自有新IP《幽兰湖》,在苛刻的制作标准下,保持如此产量的新微笑让业内惊讶。

行业关注度高。高产量、高质量,造就了新微笑在业内的高关注度,同时让新微笑成为了资本竞相追逐的目标。《恶魔少爷别吻我3》在筹备期,新微笑就收到了无数资本的橄榄枝,纷纷表示愿意参投或多方面合作,“不差钱”的新微笑影视最终与企鹅影视联手,整合善为影业、大连澳隆影视、浙江星汉文化传媒、芭乐传媒的优势资源,共同打磨新作品。

最懂青春,高调撒糖

《恶魔少爷别吻我3》可谓吊足了粉丝的胃口,作为最懂00后的青春题材制片人刘子凡,保留了核心制作班底,大胆启用新演员。《恶魔少爷别吻我1-2》捧红了一大批新生代演员,《恶魔3》是不是能够继续成为“造星工厂”?单从定妆照上看,甜度100,颜值满分,刘子凡表示,精挑细选的演员几轮围读剧本之后,《恶魔3》的故事一定会让00后更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