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揭示女性压力大 无限极“神助攻”宝典奉上

2017-07-20 1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热播的《楚乔传》快到结局了,网播量已突破300亿,虽然开播以来吐槽声一直不绝于耳,但女主楚乔的坚韧、努力、聪明、不服输的特质,真的非常圈粉啊!

111.jpg

  楚乔,从最底层的女奴到最后的秀丽王,这一步步的进阶不由得让人想到,这不就是一部古代女性升职记吗?凭着坚毅不拔的精神,楚乔最后成功了。而现实中,包子赵丽颖也是一位很有正能量的演员,有“拼命十三娘”之称的她,一直努力在娱乐圈升level,成功成为当红花旦。

  然而,成功的背后往往是巨大的压力,面对家庭、工作双重压力,很多女性身体状况不佳、焦虑情绪不断。为此,小编结合无限极“四合理”打造出一套女性的专属升级宝典,竟与颖宝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饮食合理,营养升级

  要保持结构合理、定时适量、温热适宜的饮食习惯。

  “吃货”赵丽颖能吃却不胖,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呀。原来,她有独家的饮食口诀,各位女性不妨参考一下:清淡饮食不能少,吃饭习惯要养成,喝汤之后再吃饭。遇到重口怎么办? 清水涮后再入嘴。感到饥饿不要慌,低卡食物来垫肚。

222.jpg

  起居合理,精神升级

  最合理的起居方式是早睡早起,劳逸结合。但快节奏的现代女性很难实现,所以女性必须争取时间休息,如午休补眠、每工作一段时间让眼睛休息等。

  全年无休的赵丽颖,就经常被拍到在片场的各种地方睡觉,颖宝抓紧一切空余时间休息,也是棒棒滴。

333.jpg

  运动合理,健康升级

  适量的运动是健康的大功臣。女白领可以在工作间隙做一下手脚的伸展运动,家庭主妇可以在家里做无限极养生操,也可以参与各类型活动,如马拉松、无限极行走日活动等。不过要注意的是,运动要适量,过量运动适得其反。

  塑身运动是赵丽颖保持苗条身材的秘诀~颖宝平时总给人柔柔弱弱的感觉,实质上身“藏”腹肌,元气满满。

444.jpg

  情志合理,心态升级

  现代女性的压力不可小觑,亲子关系、婆媳关系等让女性压力山大,更容易产生焦虑情绪。遇到烦恼事时,女性不妨试试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也可以学习赵丽颖,进行有氧运动减压。另外,参加类似无限极养吧等大型活动,也是一种不错的释放压力方式。

555.jpg

  掌握以上宝典,犹如在升级路上获得“神助攻”,大家要好好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