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峰亮相《领养》发布会 塑造最暖的哥献大爱

2017-07-21 14: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19日,丁海峰现身北京,为情感大戏《领养》宣传造势。电视剧《领养》由丁海峰联袂袁咏仪、胡杏儿、濮存晰、方子哥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该剧讲述了一位美籍华人母亲在北京的哥刘平凡(丁海峰 饰)的帮助下跨国寻亲,拯救了身患白血病的养女的故事。电视剧《领养》也是丁海峰继《人民的名义》后又一部力作。作为一位资深戏骨,其精湛的演技值得广大观众期待。

“公安局长”深入基层,化身“北京的哥”

丁海峰以往塑造的荧屏形象都是正义凛然、铮铮铁骨的硬汉。无论是武松,还是《人民的名义》中的赵东来,或是《军师联盟》中的孙权,都是响当当的“大人物”。而这次在电视剧《领养》中,丁海峰让人眼前一亮,饰演了一位温柔又热心肠的北京的哥,对此他自己也笑称“由于达康书记下达了重要指令,要我深入人民群众,所以我化身的哥,以便了解民情!”

大爱无疆,《领养》不需要演绎

在采访中,丁海峰对于《领养》这部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坦言道:“这部戏完成的是人们内心的救赎,唤醒自己爱心的过程”。他也表示,仅在阅读剧本阶段,就已经让他泪流满面,其感人的故事足以触动人心。

因此,丁海峰在拍摄情感戏时并不需要过多演绎,情境与对手演员的带入,就能令他真情流露。尤其他提到剧中“娜娜”的扮演者,由于小女孩是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并没有那么多“套路”,因而带动着自己也少了份“表演”,多了份真情实感的流露,完成这部大爱无疆的作品。

丁海峰+袁咏仪,超强CP默契配合

对于丁海峰和袁咏仪的联袂出演,外界也十分期待。在发布会上,丁海峰也提到在二十年前曾与袁咏仪有过一次合作。在剧中,除了亲情戏之外,二人的感情也是另一重头戏。对此,丁海峰表示两人在戏中的表现,与其说是“化学反应”,更多的应该是默契,不需要太多的沟通与交流就能自然的传达出“脉脉深情”,超强CP的默契配合,令人期待。

据悉,电视剧《领养》将于七月底登陆cctv8黄金强档。这部情感大戏终将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不平凡”的刘平凡感动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