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大数据说《军师联盟》:诸军师戏里斗难分胜负 戏外于和伟胜?

2017-07-21 17: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一阵好评中完结。豆瓣8.0的评分更是印证了这部电视剧的高质量。

作为阿里大文娱今年重点打造的电视剧之一,优酷是《军师联盟》的独家网络播放平台,UC在整部剧的宣推方面给予了极大配合,《军师联盟》专题页、互动剧等,成功为《军师联盟》的热度和好口碑助澜。

UC大数据显示,剧中的男主与男主对戏组合在热度上完胜男女对戏组合,可见历史剧中,男人似乎永远是主角;而甄宓的扮演者张芷溪,成为《军师联盟》开播前后搜索热度飙升最快的演员,其搜索热度前后飙升了247倍,成为最大赢家;而曹操扮演者于和伟的热度也飙升了17倍,超过了吴秀波的13倍;戏里难分胜负的他们,戏外貌似于和伟胜;同时,90后观众成为这部历史剧的主要观看人群,观众呈现出年轻化趋势。

UC大数据为您解读《军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