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罗盘》首发先导海报 母女相依遨游星空

2017-10-26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北京遇见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北京轩辕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北京合十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贾衡楠制片的大型网络剧《新二十四孝之成长的罗盘》正在杭州进行紧张的拍摄。日前,这部备受千万家庭期待,继承并升华传统文化经典的儿童剧曝光了先导概念海报。

这款海报从整体上呈现出梦幻且温馨的意境,母亲手握由书卷变化而成的白鸽群,彷如一位领航员在为挚爱的孩子摆渡人生;另一只手同自己的小女儿十指紧握,从中我们能体会到母爱炽热的温度传递给小姑娘;在这皎洁的月光下,身着白衣裙的二人翱翔于都市微凉的夜空中,亦有璀璨繁星相伴。

圆月、星座、万家灯火、纷飞的白鸽等背景元素的点缀,同母女欣然柔情、瞩目远方的双眸,一同勾勒出网剧《成长的罗盘》充满童真、理想,又赋有时代意义的主格调。

诚然,父母总会在孩童年幼时给予强烈的关爱,呵护在自己丰满的羽翼下,舐犊情深乃人之本性;而睿智的父母则更懂得在孩子长大后得体退隐,宠爱与“放手”本就同是慈爱。《成长的罗盘》所打造的二十四个孩子与家人间鲜活的故事,蕴含着世间的亲情百态、幸福本源。或奇幻、或温情,而每个家庭教育方式的差别,则令广大观众在欢笑之余不免感慨良多。

“是谁褪去了我们成长的蛹壳,又助我们在生活的罗盘里化蝶飞翔?”

明年6月1日儿童节,让我们在《成长的罗盘》中,再孩子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