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杀青 陈坤倪妮夺位之战大幕开启

2017-12-12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历经197天的拍摄,终于正式宣布杀青。四时三地二百日,《凰权·弈天下》辗转襄阳、无锡、都匀三地,终于完成了全部拍摄工作。杀青当日不仅陈坤[微博]、倪妮[微博]泪洒现场,早前杀青的倪大红也专程赶到剧组探班。

历经三载潜心雕琢 《凰权·弈天下》扎实前行

于今年开机的《凰权·弈天下》早在2015年便宣布了筹备计划,主创班底的组建、剧本细节的打磨、演员人选的确认,经过了反复揣度和谨慎思量。《凰权·弈天下》正式公布男主角陈坤时,便点燃了网友与粉丝的期待。紧随其后,女主角锁定小荧幕首秀的倪妮,也让观众对《凰权·弈天下》的选角点赞。

其后,赵立新[微博]、倪大红、刘敏涛、梅婷[微博]等老戏骨的强势加盟,还有袁弘[微博]、王鸥、海一天等实力演员以及白敬亭、张晓晨[微博]等青年演员共同参演。不仅如此,《凰权·弈天下》由沈严[微博]、刘海波联合执导,路怡监制,元彬担任武术指导,张叔平[微博]担任首席造型总监,方思哲担任造型设计,申小涌担任美术指导,李希担任摄影指导,李斌担任礼仪设计。

精巧与恢弘并存 《凰权·弈天下》用“事实”说话

5月27日正式开机后,《凰权·弈天下》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拍摄过程中。陈坤个人微博发布的只露出了冰山一角的剧照引发粉丝的好奇心。首轮官方剧照发布后,让观众初步感受到《凰权·弈天下》中不同的人物风格,时而俊逸慵懒,时而雷厉风行的宁弈(陈坤 饰);时而英气利落,时而曼妙多姿的凤知微(倪妮 饰);素袍儒雅的辛子砚(赵立新 饰);势若泰山的皇帝(倪大红 饰)也让观众充满期待。其后,《凰权·弈天下》再次发布了一组场景空景图以及一组道具特写图,檐下庭前悠悠古韵,杯盏笔墨精工细作。

辗转襄阳、无锡、都匀,上千名剧组人员历经197个日夜的“奋战”,如今《凰权·弈天下》已正式杀青,也令人期待着未来该剧登上荧幕与观众见面的那一天。

《凰权·弈天下》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爱奇艺、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全剧现已正式杀青,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