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火王》今晚看点 陈柏霖景甜身陷多角恋

2018-11-28 09: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张逸杰、赖雨濛、范世錡等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出演的电视剧《火王》今晚将播出第五第六集,人物的感情线逐渐明朗,剧情接连掀起小高潮,观众的追剧热情高涨。该剧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并于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首播。

  在之前的故事发展中,李盈被狐面人掳走,仲天英雄救美时,发现她竟然和神域的婳琤一模一样。这些确认过眼神的同伴,到底和神域有什么样的联系?愈加错综复杂的疑惑关系,令人倍加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刚刚上线的小公主李盈对火王仲天的出手相救而一见钟情,痴迷起仲天大侠,梦想和他一起闯荡江湖。已经忘记了大明湖畔的昊玥,更悲催的是,昊玥的感情对手竟然是自己的师父,他能否接受这个事实,师徒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因此发生转变?

  查到线索的“风火轮夫妇”联手设局,能否抓住太史局的内奸?还有仲天、奉剑“二进宫”,两人竟然又被关押大牢,难怪在之前的片花里,仲天对奉剑说“我们和这大牢还真有缘。”

  另一方,痴情太子也按奈不住心意,开始对奉剑有所行动,仲天的情感危机如何摆脱?这一波被爱与被抢爱的复杂情感关系,“火系直男”仲天能否应对?

  “风火轮夫妇”如何应对多角情感关系,逗趣冤家“玥盈CP”有什么最新进展,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