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三月 跟着华为视频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

2019-03-07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接到大量柠檬精举报:“太甜了!要齁死我!”原来是《妻子的浪漫旅行2》刷爆全网!让我们记住这些罪魁祸首: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就是他们撒下这一地狗粮……然而这四对狂撒狗粮的夫妇,随着节目的推进却圈粉无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上华为视频一探究竟,华为、荣耀终端用户快打开华为视频APP,看看四位女神的浪漫旅行!

  是女神,也是贤妻良母

  章子怡汪峰这一对自《妻子2》先导片就已成为了节目最大看点,被期待、被争议、上热搜,最终在节目里我们看到了这对夫妇最平实的一面——这是两个在各自领域都既有成就又颇具争议的人,走出镜头外,让观众们近距离围观日常,竟然有点可爱?

  在短暂适应后的第二期,妻子团开启长白山之旅,汪峰赶紧找来超大号登山专用羽绒服,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展示了该羽绒服的特异功能——开档。哪怕是纵横国际多年的章子怡,此刻的心情也是复杂的。此情此景,难道你不想点开华为视频APP看一看吗?热衷皮衣皮裤的汪峰,竟然还对羽绒服有这么深的研究。他坦言:“那件羽绒服,我没有想那么多好看不好看的问题。我只是觉得一定要足够保暖!”

  这尴尬中带着迷之萌感的一幕,不禁让大家想起第一期的“我爱你”大挑战环节,面对汪峰又是音乐又是醒醒视频的温情攻势,章子怡更是单刀直入:“你是想要我的银行卡密码吗?”这一对影视音乐界的泰山北斗,可真是让人捉摸不透。荧幕上的章子怡是所向披靡的影后,生活中的章子怡是温情到傻的贤妻良母。广大吃瓜群众们感叹:“让子怡柔软的不是汪峰,是爱情!”

  “怼”出幸福,耿直女神的硬核恩爱

  在上《妻子2》之前,袁咏仪张智霖夫妇相处的趣事就早已被细(chi)心(gua)网(qun)友(zhong)们写成无数段子传播于网络,真是人在家中坐,莫名成网红。而在《妻子2》播出后,这对欢喜冤家更是因简单粗暴的交流方式再次震惊了网友们的小心脏,更让大家见识到了袁咏仪耿直girl的一面。

  节目开始的“我爱你”大挑战环节,需要丈夫安排一场两小时的约会,在此时限内感动妻子说出“我爱你”。然而这部分到了袁咏仪这边,直接演变为“花式怼老公”环节——先质疑老公如何搞浪漫:“你又去买花呀?”这时张智霖当然是要否认并反问:“你觉得我会买花那么笨吗?”结果袁咏仪耿直girl模式开启:“很难说。”

  面对张智霖精心安排的海滩BBQ,放在别的年轻小情侣身上,女生怕是早就被感动到落泪,然而袁咏仪这边,吐槽技能点满,先是嫌弃海边又冷风又大,后面更是直接扎心:“等一下他不会提出吃完饭后什么漫步沙滩之类的吧?千万不要啊,我不想鞋子进沙。”甚至在任务的关键时刻,也并没有隐藏自己real的一面:“我希望你不要再胖下去了。”在这里,请大家放下手机,我们共同心疼张智霖先生一秒钟……

  然而在房车里吃饭时,袁咏仪可能对张智霖的引导无动于衷,却会很自然地为他擦掉衣服上的脏东西。这些细节都没有逃过观众们的法眼——那句“我爱你”早已化成了每一个下意识动作。为什么要怼?仔细想想,能够一句话就怼得既扎心又点到为止是因为足够了解,而这些了解完全是基于数十年陪伴所培养出的默契。所以这对老夫老妻的日常相处,才时刻散发着脱口秀段子一般的喜感。虽然他们的任务以失败告终,但生活中,他们是最佳拍档。

  耿直女神袁咏仪说得好:“我爱他,我每天都爱他啊。怎么可能只因为他准备了烧烤我就爱他呢。”来华为视频,看耿直女神在线怼人~更有会员0元首充,限时活动等你来约!

  真·女神 能同甘,也能共苦

  在《妻子2》里面,让观众们哭得最厉害的,应该就是包文婧包贝尔夫妇了。这对甜到齁的组合,在这季节目里给大家带来许多惊喜,和意外的感动。

  相信年轻时每一个男孩生命中,都曾出现过一个心甘情愿陪你同甘共苦的女孩,两人度过一段一穷二白单纯又艰苦的岁月,包氏夫妇也有过这段经历,而他们俩更是难得的一对——许多情侣在这个过程中走散了,可包文婧包贝尔却越来越相爱,甚至携手走入了婚姻殿堂。

  在“我爱你”大挑战环节,包贝尔把包文婧带回了二人14年前租住的房子,当包文婧进来的一瞬间,看着满墙照片,眼泪就止不住地流。往事一幕幕,铺满了这个5平米大的小屋里。在这个小屋的3年,没电梯没暖气,蟑螂遍地爬,洗澡得下楼,有多苦不言而喻。但也是这5平米的小屋里,两个人爱得越来越笃实。

  更让网友泪如雨下的一幕是,包贝尔问“咱俩现在要是干不好了,也没啥戏拍了,再回来住这屋,你还回来住吗?”包文婧眼都没抬就回答:“那该回来还得回来啊。以前都能住,现在一样能住。”最朴实的语言,最珍贵的情感。包文婧,真·女神!观众们坦言,柠檬精含泪祝福,真的又酸又甜!让我们齐聚华为视频芒果专区,一起酸,一起甜!

  爱他就让他宠,女神也是小公主

  有人说,“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当这个婚没结”。这一点放在张嘉倪买超夫妇身上简直是最好的诠释。不仅不办婚礼,连婚都跟没结一样。相恋7年,并没有痒。结婚4年,买超的微博虐(单身)狗4年,堪称“大型屠狗现场”,甚至还是会动不动就扛起老婆投篮,甜蜜到令人发指!据被虐单身狗哭诉:“别以为他俩不办婚礼就是对咱们仁慈,人家可是求了3次婚呢!”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不信?来华为视频APP芒果专区看一看,这两口子是如何毁天灭地下手不留情撒下一地狗粮的!各种优惠活动,稀释你心中的酸~

  张嘉倪嫁给买超,每天都过得像偶像剧女主,连自我介绍都透着傻白甜:“我不会可爱,但我老公是个最会可爱的人,可爱到不行!”笔者颤抖着打下这一行字,被虐得七荤八素语不成句……来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共同见证“大型屠狗现场”盛况!张嘉倪有着让买超一见钟情的颜值,更有着和丈夫相知相守的智慧。大概是爱情实在让人幸福,以至再优秀的女神在爱人的臂弯里,也终究甘愿做一个备受呵护的小公主。

  这四对欢喜冤家越来越可爱,《妻子2》也越来越好看!三月也要甜蜜,华为、荣耀终端用户快来华为视频芒果专区看热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2》!新用户首月限时优惠福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