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二十不惑2》会员大结局 全员事业爱情双圆满

2022-09-13 11: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由黎志执导,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徐梦洁、李俊贤、费启鸣、谢彬彬、周翊然主演,李庚希、牛骏峰特别出演的青春女性都市群像剧《二十不惑2》于9月12日在爱奇艺迎来圆满收官。该剧讲述了202四子初入社会后,面对现实难题的选择和态度,一经播出后口碑热度持续攀升,网友纷纷点赞“故事真实有笑有泪”“青春群像鲜活可信”“温暖情感治愈人心”,豆瓣评分8.1成为今夏最惊喜的青春题材口碑剧。大结局播出后,202四子的事业走向与爱情归属,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

1

大结局全员集结温暖收官 202四子事业爱情困惑迎来最优解

《二十不惑2》呈现了202女孩们步入社会后的职场进阶之旅,面对工作路上的重重阻碍,他们最终的选择受到广泛关注。美妆主播梁爽(关晓彤饰)在直播领域“过五关斩六将”后,最终选择更换赛道,坚定创立“独立品牌”的梦想;为买房奔命的姜小果(卜冠今饰)经历各种职场委屈之后,选择勇敢辞职,找回工作的初心;家庭破产的段家宝(董思怡饰)继续乐观生活努力工作;坚持写作的丁一煊(徐梦洁饰)则意外获得影视公司的合作机会;因为“敢想敢做”与“永不服输”,202四子的事业拥有了更多可能性。

2

除此之外,202四子的爱情发糖不断,感情走向引发讨论。联合搞事业的梁爽与蒋兰州因“事业分歧”而吵架,也因爱情相互理解,二人关系升温约定顶峰相见;姜小果在“白月光”周寻与“小太阳”齐颂的选择中,认清内心所想,与齐颂双向奔赴;“负二代CP”段家宝和殷赏虽然开启异地恋模式,但却越来越理解彼此;“命中朱丁”进展神速,朱周晨已见过丁一煊父母,双方关系更进一步,202四子“全员he”迎来最温馨圆满的结局。

3

剧情真实引观众共情 热度口碑持续攀升成为“20代”精神食粮

因贴合“20代”的真实生活与理想世界,《二十不惑2》多个名场面登上微博热搜,#梁爽说要重新回到第一#、#姜小果酒后骂同事#、#董思怡段家宝哭得好真实#、#徐梦洁谢彬彬晋江在逃cp#等话题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梁爽跌入谷底后的职场逆袭,姜小果工作委屈后的酒后爆发,段家宝家庭变故后的默默承受,丁一煊对待爱情的浪漫追求等情节直戳观众内心,点燃观众热情。

4

剧集播出后,口碑节节攀升,豆瓣开分8.1,无数观众化身“自来水”安利,“拍出了友情最存粹的样子““职场打工人的嘴替剧”“拍出爱情不同的样子““平实真诚的故事,简单存粹的温暖”等好评层出不穷,治愈的友情、热血的职场、现实的爱情打动许多观众。在收获观众好评的同时,主流媒体纷纷点赞,《人民网评》点评该剧:“用20岁的心,应对人生的难,不同的人生、不同的选择汇聚在一起展现人生百态”,202四子勇敢试错,无惧无畏的生活态度成为“20代”勇敢前行的“精神食粮”,

《二十不惑2》爱奇艺VIP会员迎来收官,四位女孩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但青春的故事永不落幕。无惧无畏,趁青春,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