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鲁阿卓叫板撒贝宁当面提汪峰内幕

2013-11-14 13: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昨天,汪峰上头条成为话题,而近日汪峰8分钟表白让章子怡感动落泪,而那边撒贝宁因为感情受挫拼命工作,其主持的《梦想星搭档》虽然赢得高人气,但节目当中也出现状况,小撒被歌手当场叫板,非常尴尬……。11月1日晚由撒贝宁主持的《梦想星搭档》第二期节目中,彝族歌手阿鲁阿卓自爆“其实本来想选汪峰的歌……”话锋直指 “章峰恋”男主角汪峰引爆话题,引发网友热议。那么,歌手阿鲁阿卓为何要当着撒贝宁的面提及汪峰,介背后又有何内幕呢?

 

    其实,阿鲁阿卓当初说这句话完全是为了节目。当天节目中程琳、阿鲁阿卓搭档演唱摇滚版《回到拉萨》,被问及私下的合作细节,双方都坦言选歌成为最大难题。阿鲁阿卓迟疑再三多次询问搭档程琳“能说吗?”得到在场观众以及主持人的鼓励后,她才自曝想唱汪峰歌的幕后细节。还好撒贝宁尽管尴尬不已,但反应很快,在听完阿鲁阿卓的话后停顿数秒后引导嘉宾谭晶点评。谭晶作为阿鲁阿卓的同门师姐力挺小师妹生活中也是个女汉子,性格比较马大哈,说话直接,对人热情。



    撒贝宁与阿鲁阿卓有多次合作,对于阿鲁阿卓的真性情应该是非常了解的。曾经在早几期的《梦想星搭档》中,阿鲁阿卓演唱歌唱全情投入直至飙泪,撒贝宁贴心递上纸巾甘心做护花使者。真性情的女子率性为事,率真待人,不装,不做作,快言快语蛮可爱的,现实中这样的女孩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很有人缘。阿鲁阿卓在节目中的表现精彩,靠实力征服观众,相信一时口误失语也会得到撒贝宁和大众的谅解。况且在节目录制时,“章峰恋”尚未开始,而“章撒恋”正谈得火热。因此,节目播出后,阿鲁阿卓通过微博喊冤:“都说我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实我反倒成了一只被煮的螃蟹。”估计阿鲁阿卓当时再三询问搭档程琳“能说吗”是基于对前辈的尊重,得到程琳的认可后才说出幕后细节,这也从侧面说明阿鲁阿卓粗中有细,对前辈非常有礼貌。

 

    在三期《梦想星搭档》中,阿鲁阿卓与程琳的配合堪称完美。程琳拥有最完美的中音,因此她们在合作时充分发挥程琳的优势,也兼顾阿鲁阿卓高音特长,而后者极强的歌曲驾驭能力也是两人合作出彩的关键。阿卓的嗓音高亢、清亮、澄澈和空灵,完全HOLD住流行风和摇滚风,可以说阿鲁阿卓是近年来民歌唱的最好的流行歌手。身为彝族歌手的她,能够触类旁通的演绎像藏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的歌曲。也可以说她本能的演唱天赋,做到了将各种民歌的优秀基因融合到了一起,再加上现代化的表达和融会贯通,也就在不自觉的过程中,完成了传统与现代的传承。



    节目中阿鲁阿卓的服装、造型也是一大亮点。第二期节目阿鲁阿卓狂野的摇滚风彻底颠覆之前甜美造型,黑人辫子头和一袭黑色透视装相搭,尽显朋克女王风。惊艳的造型与雄厚的实力让网友发出各种惊叹之声。在第三期节目中,阿鲁阿卓依然以标志性的辫子头亮相,紧紧盘起的发型相比前两期多了几分柔美,而一袭修身长裙将华丽的民族风装饰、富于现代感的银色耸肩和展现女性魅力的蓝色长纱相结合,巧妙融合了民族与流行元素。

  

    演唱结束后,主持人撒贝宁惊艳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两个女生合唱的《回到拉萨》”,而在另一位主持人曾宝仪提到选歌问题时,性格直率的阿鲁阿卓毫无保留地将自己与程琳当时的争执展现给观众。这样看似“冲突”的插曲,不但没有引起观众的反感,反而成了当天节目中颇具趣味性的“小看点”,也让观众更加了解了这位纯真质朴、落落大方的彝族姑娘。台上之前紧凑的比赛气氛也顿时轻松起来。 


    歌手阿鲁阿卓一句看似无心的话引发网友热议跟汪峰、章子怡近期疯狂秀恩有关,自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曝光之后,围绕章子怡、撒贝宁、汪峰三人之间的话题一再升级。时至今日,移情别恋后的章子怡与汪峰被曝如胶似漆,甚至双双发表“爱的宣言”,无疑是在撒贝宁的伤口上捅刀。这让网友们看不下去了,纷纷力挺小撒,阿鲁阿卓在录制中当面提到汪峰的名字,实属巧合,被指故意反而有点太冤枉了……


阿鲁阿卓叫板撒贝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罗志祥林志颖《康熙》聚首 两代偶像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