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讽粉丝太少 曹西平2天破万人

2013-12-13 2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推出“十年特别企划”专题节目,分别邀请来众多资深艺人、大牌明星做客,与观众们分享这十年来的成长与经历。日前,资深音乐人曹西平做客该节目,播出后获得内地网友的高度喜爱,甚至让“曹西平”一度成为微博热搜关键词!

    据悉,曹西平是台湾早期活跃的动感歌手,与阳帆、包伟铭并称台湾80年代初三大视觉系艺人和动感青春男歌星。不过之后由于种种原因,曹西平淡出娱乐圈,因此内地的年轻一代网友大部分都对这个名字颇为陌生。九月开通微博之后,曹西平的粉丝人气一度寥寥,最初就连认证都没有通过。

    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小S随口一句“你的微博粉丝只有1000人好少”,立刻激发网友们疯狂关注,短短不到两天时间内,曹西平的粉丝就突破万人,整整翻了10倍!而曹西平也在微博中表示:“这是我入行30多年的第一次这么多内地朋友关注我,四哥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搜寻一下我的过去,也可以了解四哥的过去跟现在的任何新闻跟我的转变。”

    曹西平之所以如此受到观众们的喜爱,是因为他在节目中的伶牙俐齿与口无遮拦,被认为十分不做作,与小S、赵正平等主持人嘉宾一唱一和,逗乐观众,甚至有网友表示:“就喜欢曹西平与赵正平逗趣互骂!”因为《康熙来了》的原因让自己受到如此高的关注,曹西平觉得非常温暖,甚至还因为亲自一一给粉丝们的留言回信,从晚上11点到凌晨5点还没回完,十分用心。

曹西平

曹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