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发高烧 狠心郭涛“扛过去”

2014-01-06 13: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而走红的郭涛和郭子睿(石头)父子备受观众们的喜爱,而石头也成为了五位小朋友中的“孩子王”。虽然目前《爸爸去哪儿》节目已经收官,但是他们并不会就此消失于电视荧屏。昨日(1月5日),郭涛父子就参加了金鹰卡通卫视的亲子挑战节目《疯狂的石头》的录制。
 

    其实在节目录制当天,石头由于发烧而显得精神不济,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也没有平日里的那般活力。对此郭涛表示:“今天这种情况我没给石头吃药,只是让他多喝点水。当然可能有些家长觉得孩子都发烧成这样了,怎么还忍心让他出来,还不给他吃药。但我觉得在现有的身体状况下,只要没有太大碍,能扛就扛过去。我倒不是因为粗心,只是认为小孩子不要吃太多药,而且应该培养孩子的抵抗力,另外培养一些他对待病痛的忍耐力。”
 

    或许在很多网友看来,郭涛有点过于“狠心”,而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郭涛也被认为是最严格的爸爸。其实在中国,郭涛是非常典型的“中国式爸爸”,但是他们对孩子的爱一点也不会比妈妈少。对此郭涛表示:“我觉得这种形象和教育风格不少人可能会排斥,但因为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每个孩子也有不同的性格,因此每个父亲都有不同的教育理念。”
 

    由于《爸爸去哪儿》节目,五个孩子的曝光率和关注度都越来越高,森碟甚至被爆身价远超爸爸田亮。对于接下来会怎样铺设孩子的成长之路,郭涛表示:“说实话,我也一直有这方面的担心,确实最近孩子和我的活动比较密集,但是并没有太耽误学习。因为石头在国际学校上学,圣诞前后是假期,收假以后,我不会让他参加这么多活动了。”

郭涛石头
无精打采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