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首轮遭淘汰 张杰候补《歌手2》

2014-01-08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式登陆电视荧屏,罗琦、曹格、周笔畅、邓紫棋、韦唯、韩磊、张宇7位实力唱将再次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出精彩的视觉盛宴。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周笔畅的分属暂时排名垫底,韩磊拿下最高分。
 

    在此之前,曾有网曝称周笔畅将会是首轮遭到淘汰的选手,而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她的积分垫底也加深了爆料的可信性。近日,《我是歌手》进行了第三期,也就是第二轮淘汰赛第一场的节目录制,根据自称当天现场观众的网友爆料,周笔畅在第二期成功逆袭,免遭淘汰,而主持人张宇,成为了首轮出局的选手。
 

    另外,在第三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也出现了《我是歌手2》的首位替补歌手,天娱传媒旗下实力唱将张杰将作为候补队员出场。据网友爆料,当天张杰以一身蓝色西装帅气亮相,带来一首《勿忘心安》,并以超乎完美的发挥获得一致好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爆料张宇首轮遭淘汰的网友晒出的现场表演曲目名单上,张宇赫然在列,因此不少网友质疑该爆料的真实性;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张宇不过是进行返场演出,因此爆料还是值得一信的。至于结果究竟真假,只有等待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二期了。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