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撸”原唱现身《好歌曲》 蔡健雅感动语塞

2014-01-10 19: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今日(1月10日)晚间7点30分,央视《中国好歌曲》即将上演第二期的精彩节目,而四位导师也将展开新一轮的“抢人”大战。
 

    据了解,在今晚的节目当中,曾被吉克隽逸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唱红的彝族歌曲《不要怕》的原创作者莫西子诗也亮相了《中国好歌曲》,并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原创。不过让现场观众惊艳的是,阿莫西子诗当天的装扮与大家想象中那个身着少数名族服装的少年完全不同,但是他却仍旧凭借自己质朴却又深情的创作和歌声,换取了观众不断的掌声。而导师蔡健雅更是直呼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除了莫西子诗之外,还有不少优秀的创作者也将亮相今晚的舞台,包括爱好幻想来寻找创作灵感的王思远、Rapper歌手谢帝等等,让评审们不禁慨叹,终于能有这样一个舞台让这些幕后创作者来发挥自己的创作才华。


莫西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