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退赛《中国音超》 “超女”连连退

2014-01-23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周日,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中国音超》即将迎来复赛第三场,乐华娱乐战队将正面迎战天浩盛世战队。不过根据《中国音超》官方微博来看,在上一场初赛中以优异成绩晋级复赛的周笔畅却没有出现在出战名单当中。
 

    据了解,《中国音超》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以唱片公司为联队进行PK的赛制受到关注,八支唱片公司联队连续四周上演了精彩的音乐盛事。不过到了复赛阶段,尚雯婕、何洁、周笔畅相继退赛,也让观众们倍感遗憾。
 

    对于周笔畅的主动退赛,有网友分析或许是因为她害怕在赛场上与对方的杨宗纬再度交锋。两人此前曾在《天声一队》节目中以对手形式有过合作,却多次在节目中难分高下。而这次在《中国音超》对战,被公认为是各自队伍最强的两位唱将,自然也避免不了正面交锋的可能性。
 

    在《中国音超》初赛阶段第一场,杨宗纬曾以一首《月光妈妈》感动全场,并凭借9.87分与尚雯婕拿下当场并列最高分;而在之后的乐华娱乐战队PK恒大音乐战队时,周笔畅以一首《密友》成功击败对方的周子琰,同样也是拿下9.87的高分。不过根据网络上的评价和现场评审的点评来看,杨宗纬的表现无疑是更甚一筹。因此,周笔畅若是对战杨宗纬,获胜机率将微乎其微,倘若不能赢得该场比赛,其作为乐华娱乐一姐、乐坛小天后的地位无疑会受到影响。周笔畅本人或也正因意识到此问题,故而退赛。


周笔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