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4》撞上《快乐大本营》 邓家佳遭群攻

2014-02-27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年年初,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第四季正式在四大卫视平台首播,播出后取得了超高收视率之余,网络点击率也一度创下奇迹,成功打开2014年的电视剧市场。短短20天时间内,《爱情公寓4》便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成为最受瞩目与喜爱的电视剧作品。
 

  近日,《爱情公寓4》剧组主创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当“公寓住户”们遇上“快乐家族”,笑料无形之中双倍升级,为观众们开启了一次爆笑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在《爱情公寓》系列中出演“百变戏痴”唐悠悠的邓家佳,其实早在2008年就曾随电影《十全九美》剧组一起做客《快乐大本营》,之后宣传电影《熊猫大侠》又再一次登台,因此这次来到大本营,邓家佳也成为了“熟客”,同时也成为了主持人与剧组演员们更好沟通的桥梁。
 

  在本期节目中,邓家佳与剧组同仁们一起开心玩游戏,同时还搞笑献唱了一首《用心良苦》,引起了“公寓住户”们的连番吐槽,同时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究竟现场有多精彩,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将正式揭晓。

 


邓家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