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效应强 不知名歌手一秒变天王天后

2014-02-28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从去年年初开办第一季以来便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不仅以超强现场感染力而备受观众喜爱,不少曾并不知名,或者已过事业巅峰的唱将,都通过这个舞台找到了人生的转折点,再一次成为所有观众视线中的焦点。
 

  《我是歌手》第一季筹备期间,不少歌手由于对节目的未知性,而婉拒了导演的邀约。然而眼看第一季的爆火,歌手们人气、身价水涨船高,也开始让所有人都蠢蠢欲动。至今而事实证明,登上《我是歌手2》舞台的十一位歌手,也确实成功地打开或恢复了自己的知名度。
 

  当然,能够达到这样的成绩,与节目组的全方位包装后的超强感染力固然不无关系,但是更重要的还是歌手们在舞台上的过人表现,才能让节目的收视率持续攀升,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从而带动自己的人气攀升。而在这些歌手当中,“人气”收益最大的要数邓紫棋和茜拉了。
 

  据了解,《我是歌手2》最新一期节目,同时也是第四轮淘汰赛即将于今晚正式与观众们见面,仍旧幸存的七位歌手将进行新一轮的较量,大家也势必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力求留在这个舞台。但是不论歌手们下一场是继续留下还是遗憾出局,但是至少观众们已经记住了他们和他们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