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音超》封王 台星终不再“陪跑”

2014-03-04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年初,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邀请了众多来自台湾的歌手参加,包括杨宗纬、辛晓琪、彭佳慧、林志炫等等,但是最终,他们在舞台上的时间并不会太长,总是很快就惨遭出局。同样的状况发生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以及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节目,因此一度引起台湾媒体质疑,是台星真的实力不足,还是他们本来就只是被当作“陪跑”的“炮灰”?

    不过,近日这种局面似乎遭到改写。在上周日晚深圳卫视《中国音超》节目中,来自台湾的杨宗纬凭借自己的过人演出,与金志文一同拿下当场最高分,双双封“歌王”,一雪去年《歌手》败给羽泉的前耻。

    据了解,杨宗纬在当晚的总决赛上,首轮便演唱了师父李宗盛写给莫文蔚的《十二夜》,轻松打败多亮;在第二轮,杨宗纬选唱《TrueColors》,与金志文的《祝你平安》进行PK,两人表现不相上下,最终打成平局,双双封王。


    杨宗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