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组谁最“走心” 莫西子诗虐心开唱

2014-03-07 14: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央视《中国好歌曲》开播以来,为观众们带来了众多优秀的原创歌曲,也让众多满腹才华却无处施展的“草根”创作们有了一个展现的舞台。本周五晚,《中国好歌曲》将播出杨坤组的“主打之争”的舞台,而杨坤这张原创大碟《走进心时代》中,也将就此诞生出两首主打单曲。
 

  据了解,在之前的节目中,杨坤的“走心大碟”中已经收录了包括《她》、《光的版图》、《再见吧喵小姐》、《要死就一定死在你的手里》等“走心”之作,而在这几首歌曲当中,也将诞生出两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作为这张大碟的主打歌曲。
 

  这些歌曲在进入杨坤小组之后,杨坤都对它们进行了以“走心”而核心的改编,赋予了它们全新的生命。不论是大尺度的颠覆还是歌词旋律的微调都让大家惊喜不已,向来严苛的“好歌曲”乐评团更是打出了“主打阶段”的最高分。
 

  杨坤组所收录的每一首歌,都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尤其是莫西子诗的《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更是在初赛舞台上震撼人心。在本期节目中,莫西子诗摒弃了自己最擅长的吉他,并邀请来自己的日本女友为自己担当钢琴伴奏。简单民谣变成了情感丰富的爱情大片,凄美的歌词配上舞台上如画的场景,看得台下观众个个心潮澎湃。究竟这首歌会不会让评审和观众都“死在”莫西子诗的声音里,让它成为“走心”主打,本周五晚见分晓。

 


莫西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