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收视如破竹 创下周五档收视记录

2014-03-25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今年年初开播以来,凭借独特的节目题材以及陶晶莹、周杰伦、章子怡等大牌明星的加盟,一直以来获得了广大观众的支持。而上周五晚的节目,更是迎来了亚洲新晋人气偶像金秀贤的加盟,创下2.65%的收视率、11.77的收视份额,成为当仁不让的王者。
 

  据了解,近年来综艺节目频出,导致收视率被瓜分,鲜少能有一档节目突破2%的收视率。而横空出世的《最强大脑》,则成功打破这个记录,成功登上周五档收视率榜首位置。
 

  《最强大脑》早前迎来了国际PK赛,在首轮国际赛中,由中国的代表选手们PK来自意大利的“最强大脑”们,这期节目便创下2.28%的收视率以及10.1%的收视份额,节目排名周五档所有晚间节目的第一名;而上周迎来的第二场国际对战赛,中国队PK西班牙队,由于“都敏俊xi”金秀贤的加盟,更是达到了2.65%的收视率以及11.77%的收视份额,堪称收视奇迹,刷新了2014年所有季播档节目的收视记录。
 

  在这期节目中,由之前通过比赛脱颖而出的孙彻然、贾立平、刘鸿志以及黄金东代表中国队出战,迎战来自西班牙队的“最强大脑”们,并最终以3:1的压倒性优势夺下本场胜利。节目播出后,选手们的表现在网络上掀起了巨大的轰动,而接下来他们也将继续代表中国进行更多的对决,不容错过。

  金秀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