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放电茜拉沉醉 邓紫棋警醒:他有老婆

2014-03-31 16: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正式迎来了半决赛的对决,七位歌手各出奇招,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表演。当天,张杰以一身蓝色夹克配上黑色礼帽,献唱“火星哥”BrunoMars的经典歌曲《JustTheWayYouAre》,并挑战Acapella(纯人声)演唱方式,博得观众一致好评。

  在表演过程当中,曾一度因紧张而影响到表现的张杰,终于完全放开,一登台便hold住全场,表演过程当中一度用自己灵活的肢体和清凉的眼神向观众们放电,对女性观众们来说无疑是十足杀伤力,更有观众评论,张杰演绎的这首情歌,满足了女性所有幻想的浪漫请求。

  张杰的表现,不但让女性观众如痴如醉,就连同场比拼的歌手茜拉,也被他迷得七荤八素,差点对他芳心暗许,好在一旁的邓紫棋及时提醒:“人家有老婆了”,才让茜拉顿时清醒,从梦境中回到现实。

  由于在前面几场比赛中,张杰曾多次拿到第三名,因此有观众送给他“张三的歌”的称号。而在半决赛当中,张杰再度拿下第三,让他本人都慨叹总决赛将选唱《张三的歌》。不过张杰本场的表现可以算是他参赛以来反响最好的一场,网友们的好评想必对他下一场的表现,也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