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十天一件衣 夜夜甘当“洗之郎”

2014-04-23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二季正式展开海选节目,由于工作量巨大,四位导师黄绮珊、陶喆、萧敬腾以及孙楠每天需要进行七个小时的节目录制,十天之内要录完五集,为了连戏方便后期剪辑,导师在节目录制期间必须保持一样的造型、服装。
 

  为了录节目,导师们可都是做好了十足准备。尤其是萧敬腾,平时同款西装都会定制很多件,因此这次录节目一次性带五件白衬衫、十条西装裤,完全不担心没衣服穿,而陶喆事先没想到要“长期抗战”,所以只带了一套装扮,只好每晚手洗。
 

  上周《最美和声》播出第一集,七位学员中有四位选择了陶喆作为自己的导师,其中王奕丁、包尔淦更是专为陶喆而来,因此有观众戏称第一期节目是“陶喆专场”,就连前樱桃帮成员,同样身为创作歌手的查查(查家雯)也选择了陶喆,看来陶喆这个“洗之郎”还是没有白当的。
 

  曾有着“省话一哥”之称的萧敬腾在《最美和声》录制期间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时不时搞笑耍宝,逗乐现场观众,还会在补妆、换机的空档模仿迈克尔·杰克逊,以免大家由于录制太久感觉太累;偶尔他也会走到场边“冒充”摄影师,引起全场骚动;另外萧敬腾还经常会在场边发放零食给工作人员,让大家直呼感动,称赞他是“Candyman”,比导演还忙。

  陶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