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你正常吗?》现场撒娇卖萌 网友再黑处女座

2014-05-22 15: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今日,全国首档大型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第六期正式开播。此次吴莫愁担任本期节目的嘉宾,现场撒娇卖萌,获来自台湾男嘉宾熊抱,更是与华少在现场打得火热。

        节目现场,提出一道“真的相信星座说正常吗?”的问题。说起星座,网络上一直都有黑处女座的网友存在,在网络排名中更是惊现“黑处女座”最高境界的24条微博排行,而此次节目中,处女座再次免不了被黑的命运。虽然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都热衷星座说,但在调查中不少75%的网友并不相信星座,“最不相信星座的是射手座。13-18岁的时候最相信星座,51-60岁的人最不相信星座。”

        此外,在第六期《你正常吗?》中,还出现“男人帮伴侣洗内衣正常吗?”、“觉得别人的伴侣比自己的好?”等一系列犀利而又热门的话题。


吴莫愁现场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