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乐队主唱闹乌龙 嘉宾张柏芝猜测出失误

2014-06-01 14: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东方卫视《妈妈咪呀》本期將上演初赛的收官战役,在最后一轮的初赛中,不少妈妈带著老公在舞臺上公开秀恩爱。外形酷似林忆莲的歌手叶碧莲与老公演绎歌舞《至少还有你》,並讲述为爱放弃事业的感人故事;黄霞在舞臺上爆出丈夫曾为自己跳太湖的经歷,令张柏芝心生羡慕;而黑豹乐队的主唱张淇更是半路杀出,冒充別人丈夫,造就了《妈妈咪呀》初赛的最大乌龙。初赛收官之战將於5月31日21:10播出。

  杨旭今年33岁,她带来的才艺是一首甜美的歌曲《天天想你》,表演时,身旁有一位英俊男子为其伴奏,俊男美女搭配著优美的旋律,两人默契的演绎贏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张柏芝猜测这样的组合一定是夫妻档:“老公的表演很吸引人,长得帅气又有摇滚范儿。”没想到张柏芝的猜测出现失误——男子立刻说:“我不是他丈夫。”面对这个大乌龙,程雷终於忍不住揭开了悬念:原来这位年轻帅气的吉他手正是黑豹乐队的主唱张淇,他自称是“冒充”杨旭的老公,为其助阵。小白屋中,黑豹的其他四位成员也悉数到场。吉雪萍称其余四位中有一位是杨旭的“正牌老公”。四位观察员立刻玩起了猜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