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火热开播 吴镇宇展现温柔一面

2014-06-30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爸爸去哪儿2》在湖南卫视火热开播。自第一季捧红5位星爸萌娃,并掀起全民亲子热潮之后,更是聚集了不少“爸爸粉”。而第二季开播后,香港媒体便从已播出的两集中捕捉五组星爸萌娃的表现,并分析两岸三地间的教育方式的区别。其中,最受关注的要算吴镇宇和其儿子Feynman。

        据了解,在节目的发布会当天,还播出了吴镇宇的明星好友黄秋生、刘青云、杨思琦等的祝福。其中黄秋生还特别叮嘱Feynman,“Feynman啊,你出去玩要照顾好你老豆(爸爸)啊,他累了要给他擦汗,渴了要给他倒水啊……”面对好友的如此调侃,吴镇宇也大方承认,“参加节目的过程确实是儿子在照顾我。”话虽如此,但在节目中可以看到,这个在影视作品中屡屡出演冷面坏人的吴镇宇,面对儿子Feynman时,虽然严格教育鲜少展露笑颜,但当Feynman情绪失控时却是变身温柔老爸,细心安慰伤心的儿子。

        《爸爸去哪儿2》播出后不仅在内地饱受关注,香港观众也颇喜欢。据悉,香港某团体在6月份时做过一项关于爸爸的调查,其中有超过40%的受访父亲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爸爸”。通过《爸爸去哪儿》这档户外亲子真人秀节目,不仅能让观众意识到社会对父亲这一角色的要求转变,还要学会与自家宝贝相处。现代爸爸有了新的标准,既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还要照顾得了娇妻、陪伴得了萌娃。双亲角色开始转变,明星爸爸们身上的喜怒哀乐在节目中得以尽情展现,这种特别又真实的状态,自然吸引了更多目光。


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