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师弟亮相《中国足球梦》 网友调侃“方丈造么”

2014-07-18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对于释小龙,想必无人不知,这位童星出道的演员在当年可谓是名震一时。本周,由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足球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足球梦》将迎来一位“中国最美小和尚”,这位小和尚和功夫小子释小龙是同门师兄弟,因其眉清目秀的样貌而被外界封为“中国最美小和尚”。

        《中国足球梦》这档节目是由著名影视演员杜淳担任明星领队,中国足坛名宿郝海东出任总策划,并由他们带领七位明星的子女组建成“中国梦之队”接受足球名宿的专业指导,进行封闭式训练。上周在少林寺修行的梦想队遭遇功夫足球惨败,为了挽回局面不服输的小队员们纷纷拜师少林小师傅来苦练功夫,以求在本周完成逆袭。而在少林寺的第一晚,梦想队的孩子们迎来了新朋友——8岁的释小松。作为少林方丈释永信的得意弟子,释小松被外界视为未来的功夫巨星。2010年拜师释永信门下的释小松入寺短短四年,进步神速,更在国内荣获多项大奖,而跟随师傅各地奔走则让他在海内外声名鹊起。

        释小松不仅功夫了得,其外貌更是清秀可爱,因其浓眉大眼,唇红齿白,加上灿烂的笑容,每次出场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更有网友调侃道:“作为一个小和尚你这么美,少林方丈造么?”如果释永信知道网友这么问,肯定会回答:“我肯定造啊!”要知道,释小松目前就在师傅释永信的支持下,一步步走入演艺圈,朝影视界发展呢。


释小龙师弟释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