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卫视再“开战” 星爸萌娃PK90后新声“小鲜肉”

2014-07-21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上周五晚,被称之为全年荧屏竞争最为激烈的夜晚,湖南卫视与浙江卫视再次展开正面“较量”。由一群星爸萌娃领衔主演的《爸爸去哪儿2》与一群90后新声“小鲜肉”主导的《中国好声音3》成功站上周五的擂台上,进行正面PK。对于双方究竟是谁略胜一筹,两大卫视却各执一词,纷纷表示是自家收视率更高。

        据了解,从网络收视率和互动平台的热度来看,湖南卫视最先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凭借着先发优势领先于《中国好声音3》,此外通过爱奇艺的播放量来看,《爸爸去哪儿2》这档节目的流量已经逼近5亿大关,甚至有赶超之势,而且其话题热度不减,关于星爸萌娃的各种消息也是层出不穷。

        虽然《中国好声音》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但已经到第三季,观众不觉已经有些审美疲惫,虽然参赛选手中出现不少90后新生代,但是导师团队却是毫无新意,即使新增的齐秦也因为此前出镜率过高而难以激起观众的兴致,不过小编想,如若能邀请到朴树或许就不一样了。而《爸爸去哪儿2》则是再出新招,不仅将节目提前至暑假,更是邀请到两岸三地的明星嘉宾参与。在其内容上也较之第一季有所突破,更加强调寓教于乐,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意义也是更上一层楼。并且从前几期的播放情况来看,星爸萌娃组合的呆萌表现也较之第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两大卫视王者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