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咯咙咚呛》3月1日开播 熊黛林金钟国拜师学戏

2015-02-26 12: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白轩

剧照

随着韩流在国内市场大当其道,韩国明星在中国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到了最高点。无论是歌星、影视明星还是综艺笑星都得到了一群“韩粉”的簇拥追捧。金钟国借助《跑男》,即使颜值不够出彩,也有一众簇拥着,因此金钟国也入围了“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

无论是有金钟国作为嘉宾的《奔跑吧,兄弟》,还是金希澈作为节目主持的《一路上有你》,韩星在中国大陆的秀场早已搬上了荧屏也受到了一致的好评。但是,从节目中我们也能看到,韩星大多只是作为嘉宾走个过场,又或是只有一两位韩星在节目中“长期驻扎”。

此次,央视即将推出的首档中韩跨界体验类真人秀《叮咯咙咚呛》可谓是大手笔出击综艺界,将携手六位韩国顶级明星的七星级豪华阵容齐亮相,包括能力者金钟国、韩流始祖安七炫、武打型男张赫、星星的男人曹世镐、阳光暖男金圣洙和灵魂歌者朴宰范。六位韩星特色分明,有古灵精怪的也有深沉内敛的,有会唱的会跳的也有能说会道的,从颜值来看也是揽获“帅气榜单”中的人物。

另外,韩星们将与中国明星熊黛玲、郭京飞、吉克隽逸和刘雨欣一同分组去往中国三大曲种-京剧、川剧和越剧的流行地北京、重庆和嵊州拜师学艺并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彻彻底底融入到节目中作为“主心骨”挑战中国传统文化,展开一场“殊死”戏曲大PK。

韩星们在节目中会与中国女明星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与传统戏曲有怎样的碰撞和磨合?他们是否能习惯中国的风土人情?3月1日晚21:00 CCTV-3 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