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录影与曹世镐脸贴脸 惹金钟国"吃醋"

2015-03-13 12: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金钟国

熊黛林与金钟国在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被传擦出爱火,节目中两人之间互动频繁。在正式碰面之前,先是女方大胆示爱,表示金钟国是自己的理想男神。见面之后,两人被安排在同一组学习戏曲,暧昧升级,有网友将两人之间的有爱瞬间制作成小视频,看上去“金熊恋”也不无可能。

近日,又有人爆料,熊黛林与韩国男艺人曹世镐在节目中做出脸贴脸的亲密动作,如此亲密无间的表现是站在一旁的金钟国吃飞醋,一个劲地表示:“两个人也靠得太近了吧?你们差一点就亲亲啦。”对此,不少网友调侃:“哎哟,国儿又吃醋了,吃醋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能力者”金钟国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人气十分高,有望夺下“男神”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