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升级当导师 上节目只穿15cm以上高跟鞋

2015-04-04 13: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柳岩《精彩中国说》照片

  柳岩自曝“为了在一众主持人中凸显自己,上节目只穿15厘米以上高跟鞋”,虽然人家招数简单,但是好使,看柳岩现在都能当做奋斗经验传授后辈,升级担任《精彩中国说》导师了。这不也就是应征了那句话“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吗?

  从2005年,柳岩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出道以来,至今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了,现在是升级为《精彩中国说》的导师,可是人后的她有多努力的让自己在人群中能使别人多看一眼你们造吗?刚出道时的柳岩几乎是很少被人关注,被制片骂,要求露事业线等等,后来慢慢的成名后流传的乳腺手术、母亲癌症、胸器逼人等等,被塑造成了演艺圈的性感“励志姐”。柳岩曾当过主持人、唱过歌、拍过电影、参加过真人秀,这期间她担任最多的就是主持人,看看现在的头衔---“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歌手、演员”。


柳岩

  看来,柳岩不仅是有着性感的身材,人家脑子也好使,还是“拼命三郎”,升级为导师那也是她自己不断努力获得的机会。《精彩中国说》节目组透露,柳岩这次也是一改往日印象,用自己之前做过的多重身份所积累的经验,为自己的导师之路保驾护航。而现在作为导师的柳岩到底“演说”的怎样,如何用“说”的实力来“镇”住那些能说能演的“幺蛾子”,本周日晚山东卫视共同见证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