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说》惊现“国民弟弟” 竟然不是中国人!

2015-04-20 10: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从“国民老公”王思聪到“国民女儿”杨紫“国民儿子”张一山,“国民”这个词似乎已经成为中国对于明显某方面特征特别明显的一个称号。好吧,近日有多出了一个“国民弟弟”,在上周江苏卫视播出的《世界青年说》节目中,一位名叫普雅·阿玛尼选手在网络上走红,节目还没播完,各大社交网络上关于“国民弟弟普雅”的热词就已经刷了起来。可他竟然不是中国人你造吗?


“国民弟弟“普雅

上周在江苏卫视重磅推出谈话节目《世界青年说》节目播出后,一位来自伊朗的90后小鲜肉普雅·阿玛尼因为在舆论中崭露头角,再加上高颜值的长相与不失幽默风趣的谈吐,瞬间成为网友热议和媒体关注的对象,而普雅·阿玛尼,90后+高颜值+高学历+超级学霸+中东背景+波斯文化等一系列标签,使普雅被喜欢他的粉丝亲切的封为“国民弟弟”。


《世界青年说》海报

当天,普雅在节目中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国家的热在电视上讨论交流,让中国事件接触到世界的想法。落落大方以及富有深度的思考与言论也是令在场的中国人也是自叹不如。据悉,《世界青年说》第二期节目中,这位被封为“国民弟弟”的伊朗90后小鲜肉+超级学霸,将会给媒体和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咱们也就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