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家抱”引争议 将退出《康熙》主持由大s代班?

2015-04-23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话说到了关键时刻还是有个姐妹好,大s小s就是最好的例子。前段时间关于小s再遭家暴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而昨天晚上大s宣布将替妹妹代班《康熙来了》疑是证实了小s遭家暴这一点,虽然昨天晚上大s还特地澄清说:“妹妹,姐怎么说来着,你就是有爱跌倒症!只要你无大碍,姐永远是你的后盾!妹夫也真衰!真的没家暴!只有家抱!去拜拜吧。”被网友纷纷猜疑小s家暴才是事实,真的有“家抱”吗?


大s、蔡康永

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大S产后的首次荧屏复出,也有网友称:“为中国好姐妹点赞!”但更多的网友却猜测是小S遭家暴,“是在帮小S澄清家暴吧,好姐姐!”在昨晚上的节目录制现场,大S极力表示小S是因为骑脚踏车而受的伤,并表示目前已经没有大碍。而在4月19日那天小s还在微博上发美照,称在姐姐家吃饭,看来小s可能真的是摔伤。


大s代班《康熙》

当然,除了小s家暴的事情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关注,大s三年后再到《康熙》,这也是大s产后首次代班主持节目,虽然刚刚生完孩子,但是大s依旧风采不减哦!昨天晚上一组大s现场录制图曝光后,网友也是纷纷称赞“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