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跨界执导《出发吧爱情》 下月登场赞同行何炅优秀

2015-04-24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被称作“中国好舌头”的华少最近很忙!忙着干啥呢?忙着录制原创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华少跨界首当导演,在这档节目中,华少算得上是“挑大梁”总导演、制片人,身兼多职。话说,跨界到导演、制片人的主持人华少也不是第一个,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现在就是《天天向上》节目的主持人兼制片人、何炅近日也是当起了导演,携新作《栀子花开》的主创们齐亮相北京电影节。对此,华少也是对同行何炅表示赞赏。


华少跨界当导演

《出发吧爱情》是华少跨界打造的原创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对于参与嘉宾的选择上主要聚焦在当下娱乐圈最话题性的明星夫妻上,跨国恋、大叔恋、长跑恋、闪婚恋等等,筛选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夫妻接受考验。据悉现在已经有四对一线明星夫妻与节目签约,但目前名单仍在保密阶段。


海南海边取景

说到华少因为首次跨界当导演很忙,忙的什么程度呢?据媒体采访得知,华少表示在节目录制中每天仅睡两个小时,在出发去西北前,华少抽空回了趟家,用了3小时洗澡,而后便奔赴拍摄场地。看到如此辛苦的华少,希望《出发吧爱情》也不要让观众们失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