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到你身边》高圆圆“陪睡”郭德纲 这个世道是怎么了

2015-04-27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高圆圆遇到郭德纲这位偶像貌似也是把持不住了,不仅在《纲到你身边》这档脱口秀节目中谈起郭德纲的作品时,如数家珍一样的说的头头是道,在节目现场更是放狠话说:“对德云社的相声,她已是熟到能为郭老师捧哏的程度。”所以女神这是怎么了啊,放着好好的赵又廷不放,还要报答郭德纲的“陪睡”之恩?


《纲到你身边》

《纲到你身边》是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德纲携手湖北卫视推出的全新综艺脱口秀节目,由郭德纲个人脱口秀和明星访谈部分相结合,将生活中啼笑皆非的实例,用一个个搞笑段子融会起来,进行浓厚“郭氏解读”。而《纲到你身边》首期邀请的嘉宾,就是女神高圆圆,除了宣传自己的最新电影作品《咱们结婚吧》,听说女神高圆圆也是郭德纲的忠实粉丝,在节目中大方透露自己当年在拍完《南京!南京!》之后,心情一直低落,最后还是听郭德纲的相声,才让自己调整好了心态。


高圆圆

对于高圆圆的如此坦言,郭德纲也是不惜调戏一番,笑称,自己的相声其实有“催眠”的功效,大家应报答自己的“陪睡”之恩。据悉,《纲到你身边》首期节目中除了女神高圆圆,著名导演刘江、陈晓、陈楚生、柳岩也将做客节目现场,而此节目首播就在今晚22:00登陆湖北卫视,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