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张艺兴引爆热搜榜 极限挑战另类兄弟趣味多

2015-07-30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罗志祥小猪ins更新,极限兄弟陪他一起在工作中度过了生日。呆萌的张艺兴跟孙红雷大哥登上热搜榜之后,又捆绑小猪罗志祥一起引爆了热搜榜,极限兄弟团的男人都被艺兴承包了吗?今天凌晨张艺兴也更新微博,祝罗志祥生日快乐。极限兄弟团满满的兄弟情谊充斥荧屏,令人羡慕。

记得张艺兴见到罗志祥第一眼就说到,你是我的偶像。 在节目里小猪对艺兴也很照顾, 私下关系也很好,为了挺艺兴,罗志祥也是退掉工作前去支持艺兴的演唱会,艺兴也很感动,前周两人更是在日本东京约会逛街,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张艺兴和罗志祥也是《极限挑战》中青春颜值的担当。


罗志祥 张艺兴

《极限挑战》南京站今天(30日)开录!网友爆料称录制地点:夫子庙—老门东—中华门。目前中华门已有节目组工作人员在做录制准备。网友评价:我觉得极限挑战好看的原因就是不会刻意制造“撕逼点”,六个人都很出彩,至少这么多期下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被网友黑的很惨。罗志祥尊的素成功洗白了,张艺兴也不讨厌了,六个MC每个都性格鲜明都蛮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