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妹控霓娜轩轩被蚂蝗咬邹市明心疼 刘烨谢娜分手隐情曝光

2015-08-02 11: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诺一妹控霓娜轩轩被蚂蝗咬邹市明心疼 刘烨谢娜分手隐情曝光

        诺一妹控霓娜轩轩被蚂蝗咬邹市明心疼,刘烨谢娜分手隐情曝光!诺一是妹控,照顾妹妹妥妥的,相信不少小女生都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吧。不过,日前在录制节目中轩轩被蚂蝗咬引发极大关注,爸爸邹市明应该很心疼轩轩吧,更有不少喜欢轩轩观众质疑节目为何不做好安全措施。

         刘烨带着诺一和霓娜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可谓收获了不错的人气,随着节目的播出关于诺一和霓娜也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小宝贝。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刘烨带着宝贝参加节目,而且是去的还是马兰坡,这可是旧爱谢娜的地盘,所以刘烨和谢娜更是成为舆论的焦点。

        《爸爸去哪儿》下期预告中有霓娜,霓娜眼神被赞深邃又性感,中法混血就是不一样,基因的优势无敌,霓娜妈妈是法国女人,法国女人骨子里自带性感和浪漫,迷的人不要不要的,虽然霓娜才3岁多一点,但是看见美女就挪不动脚的轩轩,给了霓娜一个大大的吻,轩轩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夏天姐姐了吗?
  • 共5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