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绵羊张艺兴被绑架 颜王孙红雷自爆爱男人

2015-08-03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张艺
 

 昨晚(2日)播出的极限挑战邀请了台湾实力派演员陈柏霖加盟,陈柏霖隐瞒身份带领手下绑架挑战团成员,“小绵羊”张艺兴被绑架,颜王孙红雷赶紧前来救驾,隔门为张艺兴出主意指导他自救,当看到凶神恶煞的绑匪后,孙红雷甚至自称喜欢男人拉好感。颜王(孙红雷)这信息量太大,网友接受不了。
 

 孙红雷是真的爱护小弟弟张艺兴,看到小绵羊受困,颜王非常心痛,赶紧为张艺兴出谋划策,让他用眼神迷惑对方,秀男色引诱绑匪,看的人啼笑皆非,绑匪不堪叨扰,打开房门,颜王瞬间温顺,甚至眨巴着眼睛自称喜欢男人,来获取好感,真是用心良苦啊。“极限三傻”频频秀智商下限,逼疯罗志祥时,自称“喜欢男人”的孙红雷,却蛊惑张艺兴“献身”绑匪,观众纷纷醉倒。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